【全职高手】致叶修,致全职: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。

裡世界:

有幸在那一个雪夜,遇到你,黯然却不减光彩的你。

有幸在那一个平淡的日子,遇到你,最不平凡的你。

有幸在那一天,遇见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
因为有你,才有了兴欣。

因为有你,才有了沐橙,陈果,唐柔,包子,一帆,罗辑,莫凡,老魏,小安,方锐。

因为有你,他们相互平行的人生轨迹才有了一个相交点,从此,与众不同。

因为有你,他们找到了自我存在的意义,找到新的人生方式,找到了快乐,找到了荣耀。

因为有你,我们是冠军!


有幸遇见你,你也有幸能遇见他们。

从孤身一人,从茕茕孑立,

到你的身旁站满了追随你,爱戴你的人。

身边不再是空白,

他们都是最棒的战友,

最好的朋友。

并肩战斗,不再孤单。

齐心协力,谁敢来敌!

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!
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全职高手,一本很好的书。

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了你们,

遇到了黄少天,王杰希,韩文清,周泽楷,让我看到他们立于荣耀巅峰。

遇到了韩文清,张佳乐,林敬言,孙哲平,让我看到老将们的锲而不舍。

遇到了肖时钦,喻文州,张新杰,江波涛,让我看到战术师的精妙绝伦。

遇到了卢瀚文,高英杰,宋奇英,邱 非,让我看到新秀们的豪气云天。

还遇到了苏沐秋,永远活在十八岁的他。本该屹立在荣耀巅峰的他,如果人生有很长,如果不曾英年早逝,成为绝唱。

遇到他们,成为我一世难忘的经历。

但更多更多,是你,

叶修。


能遇到你,超越次元的精神导师。

从黯然一身到绽放荣光,这一路走来,为冠军

是苦是甜,都在你心里印记,历久弥馨。

你的淡然与身俱来,浑然天成,

不似故作洒脱,不似毫不在乎,

我们,他们,都爱着荣耀,

真正做到一心一意的,似乎只有你。

为了冠军而荣耀,为地位而荣耀,为金钱,为名利。

只有你,为荣耀而荣耀!

对逆境的不屈不挠,

对故人的约定死守,

对朋友的真心相待,

对对手的拼搏与共,

对后辈的谆谆教诲。

在硝烟弥漫的战场,挥破了虚妄,

心怀荣耀,既战无不胜!



现在故事即将完结,

而荣耀,永不落幕!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(*.゚ー゚) | Powered by LOFTER